Miss团子QAQ

误 (德哈)

苏死我了

子见南子:

-  @Mikaso 之前欠你的德哈越写越长,五千字了还没到重点,足月可能得等到下辈子,先摸个短打表示我还没有忘记。




      哈利从禁书区新学到了一个咒语。


      三个世纪前一位女占卜师的杰作,可以把中咒者立刻传送到其心上人面前。


      听上去像个不入流的桃色玩笑,最初被用来测试伴侣间的忠贞。而对于十几岁的年轻人来说,任何与“爱情”沾边的东西都散发着神秘的诱惑。


      在心里默念了几次,哈利背下了那个晦涩的咒语,怀揣着一种隐秘的兴奋。可他还没有想好要在谁身上第一个实践它。


      这个咒语的效果恶劣又刺激,但同时也充斥着不确定性。目的地不明的传送很可能会带来无法预料的危险。深海、高空,以及燃烧的篝火,几位命丧于此的巫师也正是这个咒语被封入禁书区的原因。


      所以谁会是第一个受试者?


      哈利带着这个问题打量每一个从他眼前经过的人。有那么几次,他差一点就要对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卿卿我我的小情侣们下手了,却又最终松开了长袍里的魔杖。并不是怕发生什么意外,毕竟这个年纪的小巫师们,即使有心上人也都该在霍格沃茨,而被传送到霍格沃茨能有什么危险呢?


      他只是实在不想撞破某些谎言和秘密,那太让人尴尬了。


      哈利等待着合适的时机与人选,一直等到他几乎要忘掉那段拗口的音节。




      “喂波特。”


      在回头之前哈利就猜到了叫他的人是谁。


      难得的霍格莫德周末,没有洛丽丝夫人没有费尔奇更没有教授们。两个年轻的男孩儿没说上几句话就变得像愤怒的刺猬一样,魔杖的杖尖笔直地指着对方。


      真想让这个混蛋从我眼前消失。


      心里这么想着,那个从未被使用过的咒语眨眼间就再次浮现在哈利的脑海里,笼罩着诱人的光。


      真是再合适不过的时机,再合适不过的人选。哈利没有浪费一秒钟在思考上就大声念出了咒语。


      杖尖飞现出光芒,是一道艳丽的粉色,眨眼便没入黑色长袍下的心脏。




      “你对我做了什么?”


      德拉科抚上自己的心口,嗓音里透着一丝慌张。可当他抬起头,在波特那张蠢脸上看见了一副茫然又失望的表情,他立刻又得意洋洋起来。


      “你的咒语根本没起作用对吗,蠢蛋?”




      大概是吧?


      是因为背错了咒语,或是年代久远而导致记载出了错。


      他念出了窥探爱意的咒语,但什么也没有发生。


      马尔福还站在哈利的面前。




—— E N D ——

评论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