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团子QAQ

【德哈】配对计划(真的是糖)

开开心心:

番外1





“妈妈!快点儿!要来不及了!”一个稚嫩的声音在门口喊道,声音里带着急切。




“知道啦!就快收拾好了!你去帮我找下钥匙!”赫敏一边控制着整理魔咒,一遍向她催促不已的儿子吩咐道。



“行了,走吧。”收起东西,她牵起雨果的手,打了个的士驶向了机场。



如果要她说大战能带来什么好处,估计就是战后迅速涌进的麻瓜产物了。



一路上雨果都叽叽喳喳的说着哈利,在雨果这代小孩的眼里,哈利简直就成了梦中的偶像,但是每当赫敏想起那么多年之前的哈利,又总是忍不住想笑。



“妈妈!你说哈利叔叔这次会赢吗?我朋友说荷兰队很强的,但我觉得哈利叔叔一定会赢的!”雨果鼓着脸,握着小拳头嘟囔着。



“你要再这么崇拜你哈利叔叔,你爸爸就得哭了。”



“爸爸也很厉害,但是叔叔更厉害嘛!”



赫敏笑了笑,由着他自己去纠结了,不过想起那两个孩子气的家伙她也只能无语了。



最后一战的时候,为了保密,地点没有公开,但是等众人到达战场的时候,却只看到了伏地魔的尸体,废墟里洒落的血,和两根断裂的魔杖。



大家展开了规模巨大的搜寻,希望这个救世主能够带领大家,当然也不乏有小心思的,但是众之所向,那些有小心思的也无能为力。



搜寻工作持续了整整半个月,人的各种情绪冷却下来后,做事也就理智了不少,他们给哈利举办了巨大的哀悼会,给他立了一个碑。



巫师界很快走回正轨,推选出新的魔法部部长,开始了战后的恢复。



结果两年后,哈利和德拉科一起回来了,牵着两个小不点儿。



说实话,当时赫敏差点没忍住直接动手了,不过后来哈利看到自己的坟墓的表情确实取悦了自己。



后来才知道这主意是他俩早就计划好的。



“实在是不想做魔法部部长,太多事情了,比起魔法部部长我还是更喜欢小孩子”



“赫敏阿姨,他骗人!他明明更喜欢老爸!”阿不思在旁边急得跳脚,一心想要控诉他在家受到的不公待遇。



德拉科拍了下他的头,顺手揉了揉这家伙黑色的脑袋。



阿不思安静下来,偷偷瞄在旁边看故事的斯科皮。最后终于发现自己孤立无援,只好撇着嘴进行无声的抗议。



但是即使再不想做,当魔法部部长亲自去马尔福庄园邀请的时候,他也不能拒绝,只好答应做了傲罗。



有敌人就有战斗,有战斗就会有负伤,当在圣芒戈做治疗师的德拉科三个月里第四次见到浑身是血的哈利时,德拉科简直要爆炸了,心情巨差的直接表现就是哈利的惨叫。在受了无数次治疗的折磨,哈利重要答应德拉科去魔法部辞职。



魔法部部长拿到辞职信的时候可谓是五味杂陈,犹豫了一下还是否决了这封辞职信。



这让独守空园欲求不满几个月的德拉科愤怒了,大手一挥,让在学校上学的阿不思回来,然后带着他们俩小孩,请了两天假,什么事也不干,就写咆哮信,然后托关系直接送到部长的办公室。



在被一家子投来的咆哮信狂轰滥炸了三天以后,魔法部部长终于送走了这位救世主大人。



在庄园里和德拉科混了三天以后,哈利扶着腰终于意识到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他得找一份工作。



于是在哈利打着名曰养家糊口的理由,事实原因不明的情况下,进入了魁地奇球队。也开启了了他的找球手传奇时代。



曾经有记者采访他,为什么他总是能这么快的找到金探子。



他笑着说,因为我不只是用眼睛去看,我会去听它的声音。说完看向在镜头外拉着他家两个宝贝等着他的德拉科,温柔一笑。



后来赫敏跟罗恩的宝贝也长大了,对哈利的崇拜之情犹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每年都要赫敏带他去看哈利的球赛。这让两个人嫉妒的很,一个是罗恩,一个是德拉科。



到机场的时候,是德拉科来接的他们,雨果没看到哈利还失落了一下,不过看到斯科皮和阿不思的时候,失落感马上就被丢到九霄云外了。



赫敏和德拉科带着他们回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那些时光仓促而去,太多的伤痛和背叛他们都曾经历过,但值得高兴的是,他们现在都过得很好。



看球赛的时候,赫敏转过头去看德拉科专注的侧脸。



想起曾经跟隔壁家那个女孩儿打的赌。那些照片已经封存在一个老旧的盒子里。想起了哈利曾经告诉她为什么他会和他离开英国那么久。



“他说,跟我走吧,我们会结婚,会有两个孩子,会住在一座房子里,一起生活,你知道斯莱特林要做的一定都会做到。所以他带我去法国结婚,我们度了长达两年的蜜月,去到各个国家,在教堂孤儿院领养了两个孩子,那些他答应我的,他都做到了⋯⋯”哈利笑着看她,眼睛里闪着细碎的光“就跟他第一次牵起我的手说我爱你一样,我一直都相信他说的是真的。”

评论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